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上线三大新专题
  本报讯(记者胡晋瑜)4月28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和应用进展有关情况。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介绍了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新上线的抗击疫情、心理健康、冬奥精神专题资源的有关情况。据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新增的“抗击疫情”专题,设计思路是集中展示了教育系统抗疫的顶层设计、实施过程和抗疫成果,指导各地坚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基础。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介绍了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思政教育资源相关情况。关于下一步工作,张文斌表示,将重点考虑从“丰富优质资源供给”“着力完善个性服务”“积极扩大宣传推广”多角度对专题版块资源进行加强和改进。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副司长宋凌云表示,这些专题的推出,归结到一点,就是要用中国精神引领、激励、感召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宋凌云介绍,下一步,“将以‘大思政课’建设为牵引,打造数字化、一体化、精细化优质资源供给体系,建好‘超市’、畅通‘物流’、改进‘配方’、提升‘厨艺’,用心烹饪有滋有味、营养丰富的思想‘大餐’,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

报社地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 710003 陕西教育报刊 版权所有 陕ICP备08105011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